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挂牌成立“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

2022年07月12日 22:43  点击:[]

 

    712日上午,我校与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挂牌成立“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仪式在许昌黄河鲲鹏产业园举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富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孟敏杰、校企合作中心主任王俊洋、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陈玲洁、研发中心总监杨利强、供应链制造中心总监杨君辉、解决方案能力中心经理海瑞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团队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挂牌仪式,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永乐主持。

仪式上,杨富营首先代表学校致辞。他说,此次流动站的成立,是在双方共建鲲鹏产业学院的基础上的又一次深度合作,标志着我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是在企业建立的教师实践基地,旨在促进教师立足行业前沿,提升专业知识与专业实践能力,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服务人才培养。下一步,我们将借助黄河科技集团的优势,建立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把流动站的作用发挥好。学院将以此次流动站的建立为契机,紧密结合国产化和现代信息技术产业,加大校企合作的广度和力度,使双方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为许昌的“智慧之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接着,陈玲洁总监致辞。她简单介绍了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黄河信产)的基本情况,黄河信产聚焦于国产化通用计算和AI计算的系列服务器、微型计算机及软硬一体解决方案,携手生态伙伴创新计算生态,加快我省数字经济发展,协同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从发展软件、生态农产品两个产业孵化等多方面推动鲲鹏生态产业培养体系建设,积极响应高校人才培养需求,办鲲鹏高校型训练营等活动。为加强校企合作,提升高校教师与企业人才的多元化合作,黄河信产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共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相信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高水平、高水准院校的加持下,黄河计算产业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最后,杨富营和陈玲洁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