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2年河南省“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计算机应用技术”培训班到黄河鲲鹏产教融合基地现场参观教学

2022年07月12日 19:56  点击:[]


712日上午,根据2022年河南省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计算机应用技术项目培训计划和安排,全体学员前往黄河鲲鹏产教融合基地开展现场参观教学活动。

首先,在企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培训班全体学员依次参观了黄河鲲鹏产业园的PC机、服务器和平板电脑生产线。在PC机生产线上,身穿统一工作服的技术工人正在有条不紊地组装电脑主机,旁边组装好的电脑主机排列整齐,等待检测后装箱。讲解员自豪地告诉大家:这条PC机生产线从车间改造到产品下线,仅用了短短的35天,服务器生产线提前45天达到量产条件,打破了建安区项目投产最快速度,创造了令人瞩目的许昌速度。

随后,在黄河鲲鹏产业园办公楼二楼会议厅,开展了一场讲座,由园区产品经理为大家做了一场技术报告。郑经理从公司简介、服务器标准化产品、桌面标准化产品、教育行业典型案例、服务、生态五大方面,详细为老师们一一讲解。尤其是对老师们比较关心的产教融合相关问题给出了具体的解答。

通过本次的现场参观教学活动,不仅帮助学员们了解了黄河鲲鹏产业园生产基地相关产品生产链及园区建设与规划;同时也针对老师们关心的师资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提供了面对面同企业进行深入交流的机会。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