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获批立项建设2022年华为数字机器人(RPA+AI)人才培养项目

2022年06月30日 09:11  点击:[]


 

2022年华为数字机器人(RPA+AI)人才培养项目于622日在现代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网(原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公示立项建设名单,由信息工程学院王永乐教授牵头申报的华为数字机器人工坊成功入选。

为支持中国高等职业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把各专业与新一代信息技术进行融合,培养使能千行百业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2022年华为联合全国人工智能职业教育集团启动的华为数字机器人(RPA+AI)人才培养项目(包含华为数字机器人工坊、课程建设、师资培训3类项目),经院系申请、学校推荐、线上交流、专家评审等环节,立项支持建设63个华为数字机器人工坊、16个课程建设项目(每门8万课题经费)20个师资培训项目(每个1-2万培训经费)。

此次成功获批立项,是信息工程学院深化产教融合的新举措,将促进学校在“RPA+AI”人才培养方面积极发挥引领与示范作用。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发展契机,进一步探索人工智能与职业教育的契合点,以人工智能工坊为平台,从课程建设、教学模式、学习方式、师资培养等方面探索一套切实可行的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推动具有新时代行业智慧理念和技术,能融合、懂应用、善实战、会创新的新时代智慧工匠培养,以服务区域数字+”产业创新发展需要。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