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现突出

2021年11月02日 15:16  点击:[]

  

在假期疫情防控期间,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放弃暑假休息时间,主动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协助各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顽强拼搏、吃苦耐劳、表现优异,获得了当地有关部门的表彰和表扬,并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的践行者,是奉献精神的传递者,公益事业的传承者。

参加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人员名单如下:

19级物联网班郭晴、19级软件1班郭许娜、胡金博、19级软件2班樊豪亮、20级卓越1班王明昊、20级卓越2班张瀚、20级卓越3班王荣新、王洋、20级卓越4班贾明辉、20级卓越5班赵世通、20级软件技术4班胡星星、21级应用7班张孟雨。

工作中,志愿者勇担当,风雨同行、日夜坚守,积极开展重点人员排查、入户申领电子健康卡、全员核酸数据录入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示了青年一代的风采风貌,展现了新时代大爱无私的志愿者奉献精神。希望亲爱的同学们积极向他们学习,要树立远大理想、善于学习、勇于创新,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保持昂扬斗志,继续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不断砥砺前行,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