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计算机网络技术”项目开班典礼

2021年07月05日 20:55  点击:[]

    75日上午,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计算机网络技术”开班典礼在我校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长谭水木、人事处长倪继兵、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孟敏杰、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区域总监尹明和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宁等相关培训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26所职业院校的40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典礼。典礼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永乐主持。

开班典礼中,校长谭水木致欢迎辞,简要地介绍了许昌的基本概况、我校发展历程及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对此次参加省“双师型”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迅速调整自己的角色,摆正自己的位置,珍惜机会,明确实践目标,虚心学习,精益求精,不断加强自身的学术和思想修养;二要注重掌握好的学习方法,注意学习知识与实际工作的结合,利用所学知识,真正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自觉遵守纪律,抓住宝贵的学习时间,完成好实践训练任务。

尹明总监首先对中锐网络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表示会全力支持此次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承办的“双师”教师培养培训“计算机网络技术”项目。张宁讲师对本次培训的内容和计划做了具体说明,强调通过培训与实践任务,最终使参训教师学有所获。

会后全体参训教师合影留念。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