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宏许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2021年06月24日 15:06  点击:[]

 

624日,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宏许以重温红色历史 感悟红色精神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党课。

 

 

张书记首先引领着我们再次追忆了党的历史足迹,回顾了历史留给我们的红色精神。从长征精神到延安精神,再到雷锋精神。每一种红色精神都展示着共产党人的不恤生死,不畏艰险,无私奉献。

接着,张书记分享了什么是红色精神。特别是讲到“红色精神是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又分享了军需处长的故事、半条被子的故事、白求恩的故事,这些真实故事主人翁的毫不利己、甘愿奉献精神深深触动着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内心。

最后,结合工作实际,张书记提出了:要以红色精神夯实理想信念之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红色精神砥砺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以红色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发扬优良传统,攻坚克难、奋勇前进。

通过这次党课,广大党员同志更加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进程中的思想伟力,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表示,要从丰富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