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荣获“许昌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1年06月25日 15:00  点击:[]

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许昌市委于624日召开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荣获 “许昌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这一荣誉是许昌市委对我院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激励。

63512afc79fa28577ac82afceb45fdb

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建设高标准基层党组织为抓手,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创新党建工作形式、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全面促进党建工作水平高质量提升。为学院“双高校”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成绩属于过去,站在新的起点,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将继续扎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围绕建设“双高校”、“升本”等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智造之都、宜居之城” 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两优一先”表彰中,党总支副书记刘鸽被校党委授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王希军、李娟娟、吴慧萌被授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