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举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合唱比赛中勇夺桂冠

2021年06月25日 09:36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歌颂建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爱党爱国情感和奋斗热情,623日下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正式唱响,信息工程学院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学院上下高度重视本次合唱比赛,为了提高歌唱质量、让每位教职工的音准更加准确,我院要请了专业老师做整体指导。为了让信工院唱的更加出彩,指导老师把教职工分为了女高音、男高音、女低音、男低音这四个声部来演唱歌曲,通过不同声部所带来的高低音差距,营造出音调饱满的厚重感,以此来达到理想的演唱效果。这无形中增加了不小难度,各声部不仅要熟练掌握各自的音调,更是要在合音时不被其他声部的声音干扰,带来了不少困扰。但这并没有影响教职工们完美演绎歌曲的决心,工作之余都反复练习哼唱、牢记歌词,在楼道里也能听到大家练习的声音从各自办公室不断传出。辛勤的汗水和付出是有收获的,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指导老师和钢琴伴奏老师的协同配合下,终于不负众望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这次红歌合唱全面展现全院教职工爱党、爱国、爱人民,树立远大志向、践行工匠精神、筑梦技能报国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排练的过程中教职工们也展现了面对困难勇于奋斗、不畏辛劳、敢于争先、团结一致的优良风气。也借这次合唱活动,用两首风格多样、旋律鲜明、饱含深情的红色歌曲,表达了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祝福。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