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选手荣获第五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高职组一等奖第二名

2021年06月21日 21:33  点击:[]

61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承办,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科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协办的第五届河南省信息安全对抗大赛在河南大学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参赛团队刘浩鹏、王志毅、滕恒洋三名选手代表我校参加比赛,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孟敏杰亲自带队出战,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团队成员在孔小婧教师的指导下最终获得了高职组一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连续三年在河南省信息安全对抗大赛中斩获一等奖,孔小婧教师被授予河南省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731fd8210f1ba3d52b434c2d4a3a136

据悉本次第五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共有69所高校、187支队伍、561人参赛。高职组中,共有9支队伍获得一等奖,14支队伍获得二等奖,17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团队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得益于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长期以来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同时由于信息安全比赛的特殊性,将网络安全法律等思政元素融入课程内容,丰厚的奖励机制,专业的教师团队,雄厚的实验环境,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信息安全专业人才。未来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持初心,不断前进,为向国家输送更加优秀的信息安全高端人才而努力。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