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1年谷歌华中区域联盟研讨会在许昌召开

2021年06月07日 10:40  点击:[]

 

202164日上午谷歌华中区域联盟研讨会在河南许昌召开,会议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发起,来自华中区域联盟的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商丘职业技术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吉安职业技术学院、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院校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联盟理事长王永乐教授主持。

研讨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孟敏杰院长致辞,介绍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历程与状况,及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与成绩。随后,信息工程学院王永乐副院长详细分享了开源技术融入人才培养方案案例,明确了2021年度联盟内师资培训、交流研讨、院校发展等事宜,初步确定了2022年度联盟计划,最后与会学校自由发言,阐述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与下一步发展计划,提出了联盟发展的建议。

本届谷歌华中区域联盟研讨会在各方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与会联盟代表对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果以及下一步联盟发展计划表示认同,表示会结合各自学校的优势与短板,查漏补缺,相互学习,争取在下一阶段协作创新发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果,共同为谷歌华中区域联盟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