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19日 11:25  点击:[]

512日、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在钉钉视频会议和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教工党支部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2020年的“五·四”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 、投身强国伟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高度评价了广大中国青年在疫情期间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担当精神,表达了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待https://xx.xcitc.edu.cn/info/1191/2783.htm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语重心长,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随后,全体在视频会议上集体观看政论片《雄关》第一集,感受在党的领导下,中原儿女抗击疫情的河南力量 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此片真实又生动,一个个逆行者,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为疫情防控赢得了宝贵时间和空间。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针对观看内容展开交流讨论,他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这种精神,按照“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要求,树标杆,做表率,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讨论结束后,各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将观看《雄关》系列视频作为近期政治理论重点学习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手册》,进一步夯实理论根基,提升理论水平。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