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正文
 

 

副院长亓正申一行到信息工程系调研

2018年01月09日 14:28  点击:[]



   15日下午,副院长亓正申、招生就业处处长王保军、创业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张敏一行到信息工程系调研。信息工程系主任孟敏杰、党总支书记张兰花、教学负责人王永乐、教学秘书时军艳、各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业团队负责人针对如何把专业教育和创新创业深度融合这一问题畅谈了各自观点。孟敏杰汇报了信息工程系有关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安排:与企业合作建立锐捷创客工作室、华为华胜智慧工厂等项目。同时对双创教育如何融入专业课程提出四点看法:一是教育教师创新创业观念的树立;二是教育教学改革的全面推进,改变传统的教育模式,多形式、多途径、全方位立体化;三是通过企业建立联系,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四是选拔各专业教师在双创方面进行培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亓正申对信息工程系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上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将专业教育和创新创业深度融合,观念转变很有必要。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到2020年要建立健全课堂教学、自主学习、结合实践、指导帮扶、文化引领融为一体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明显增强,投身创业实践的学生显著增加。依据总目标,信息工程系要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在教学内容上挖掘创新创业素材,以校企合作为依托,全方位立体化的进行创新创业教育,做到多思考、出成绩。王保军处长也针对双创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