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建工作>>正文
 

 

我院《1024程序员节》项目获得2020年度“活力杯”共青团工作项目省级一等奖!

2020年12月26日 19:13  点击:[]

12月22日——23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2020“活力杯”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高校组)决赛及颁奖仪式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参加此次比赛的项目是从河南省内106所高校,714个项目中,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最终入围决赛51所高校60个项目,我校团委书记周楠带队参加本次决赛。

颁奖典礼现场

23日下午,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笃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祝玉华、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团省委相关部门领导、全省各高校团委书记,获奖选手及学校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优秀项目展示及颁奖典礼

经过两天紧张的决赛,最终信息工程学院《1024程序员节项目,荣获2020年“活力杯”共青团工作项目(校园文化类)一等奖

1024程序员节》项目汇报人陶莎老师 上台领奖

      该项目通过校园文化和IT文化相结合,推动校园文化全面发展,营造出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024程序员节”采取的以赛促学的方式,使我院学生在近几年的国家级、省级比赛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对于弘扬正气、优化校风、培养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文化具有现实而深远的意义。

1024程序员节》项目汇报人陶莎老师 比赛现场

1024程序员节》项目汇报人陶莎老师 比赛现场

      此次获奖是对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基层和基础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我院今后将继续提高共青团的组织力和引领力,更好地发挥学校共青团基础性作用,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水平,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