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2日 08:43  点击:[]

2020年10月13日下午2:30分,信息工程学院教工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齐聚四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10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主持人葛洪央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第三卷主要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等内容共92篇,分为19个专题。在葛洪央书记的带领下我们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内容。

活动的第二个议程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就教育文化和卫生体育工作方面提出了更好的要求,讲解了一些重要问题的意见,要求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在葛洪央书记的带领下,我们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9月9日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节日寄语,在寄语中,总书记殷切要求我们教师必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各位党员教师表示一定要按照总书记要求,培养高职创新性人才,为国家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