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宏许一行到宿舍走访慰问新生

2020年10月12日 10:14  点击:[]

 

为了解2020级新生入学情况,增强新生对信息工程学院的融入感,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宏许、党总支副书记刘鸽、辅导员吴慧萌老师和陶莎老师1011日晚8点走访了新生宿舍桃园7号楼,为新生们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党总支书记张宏许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来校报到情况以及校园生活适应情况。鼓励同学们放心在校、努力学习,有困难及时向辅导员老师们反映。并要求同学们认真打扫卫生,及时清理垃圾,保持宿舍环境并注意个人卫生,希望同学们以乐观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军训生活和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在今后的生活中可以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在走访的过程中,党总支副书记刘鸽多次嘱咐学生们要注意昼夜温度变化,适时增加衣物,注意身体健康。尤其是在未来军训期间,更是要注意不要感冒;此外还对宿舍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告诫同学们宿舍内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避免出现安全隐患。

这次信息工程系领导亲自走访新生寝室,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让这些刚踏进校园的新生感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极大的鼓舞了新生的斗志,为信息工程学院以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学生基础。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