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2020年07月07日 11:10  点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2020年73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神垕镇中共禹郏县委旧址参观学习。

中共禹郏县委旧址位于禹州市神垕镇老街1944年10月八路军在豫西开展抗日游击战争并与次年3月在此建立中共禹北县委、禹北县抗日民主政府。1945年,为巩固抗日战争胜利果实,豫西抗日先遣队于七月上旬在神垕成立中共禹县、郏县县委及抗日民主政府。中共禹郏县委旧址是研究禹州抗日战争的重要史料,是对人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参观中共禹郏县委旧址警卫室、办公室、作战指挥室、会议召开和抗日将领起居场所中的物品、图片及文字介绍,了解了皮定钧、范永信闫传等带领豫西军民,抗日斗争的动人事迹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图片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屈的战斗精神,革命者的先进事迹时刻提醒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本色,永远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接着,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受鼓舞,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体会到今日国家的发展是老一辈共产党人和革命者浴血奋战的战果。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今天,作为党员更应珍惜现如今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奋勇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