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06月01日 16:42  点击:[]

2020年5月30日上午10:00,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受疫情影响,本次大会通过QQ群聊的方式在线上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鸽、学生党支部书记牛杰、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陶莎以及全体预备党员,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吴慧萌主持会议。


会议以讨论决议孙淼鑫等25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为主要内容,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程序进行。首先,支部组织委员吴慧萌介绍了大会的流程和具体要求;其次各位预备党员依次向党支部汇报了各自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并表明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学生党支部4名正式党员对25名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该25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牛杰宣布了投票结果,并要求全体党员录制入党宣誓视频。会上,牛书记对新发展的正式党员提出了要求: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坚定信念,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努力工作,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会议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鸽对大会情况作简要总结,对25名转正同志表示了祝贺并给予殷切的希望,希望本期转正的预备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发展增光添彩。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