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副院长郭长庚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讲座

2017年11月29日 16:35  点击:[]

11月28日下午,副院长郭长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讲座。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党课学习。讲座由信息工程系主任孟敏杰主持。

郭长庚副院长从各级党委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学习、宣传、贯彻”讲起,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学原文、学辅导材料、学专家解读,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懂、弄通、悟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学生、宣传进社区、宣传到社会中去。更重要的是每名党员教师要结合本职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接着,郭长庚副院长针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解读,提出除了行政部门外,我们要建立起自己的培养体系,这其中包括管理体系、质量体系、培训体系等。以集团、联盟、指导委等为载体,以院级四方理事会、职教集团、专业群等为组织架构,真正实现产教深度融合,打造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最后,郭长庚副院长又针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有关教育方面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高职发展的必然选择、必然要求和美好期待,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就要克服急躁、精益求精,把工匠精神融入职业教育全过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就是要培养敬业、担当、创新、求是、技术精湛、师德优良的一流教师队伍。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