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学习十九大专题学习会议

2017年11月07日 16:34  点击:[]

根据学院党委办公室《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于2017年11月7日下午,在教学二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兰花首先从自身学习中谈到了四个方面的体会:通过学习增强了“欣逢新时代,应有新作为”的时代使命感;增强了贯彻以人民教育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兑现党“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庄严承诺的政治自觉性;增强了立足职业教育实际,强化教学、管理和党的工作;增强了坚守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教书育人、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之后,张书记又传达了学院党委办公室下发的《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接着针对我系实际情况,对我系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我系学习十九大实施方案,提出了学习过程的总体要求。

系主任孟敏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结合学院和我系的发展,畅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孟主任从新时代新目标催人奋进,振奋人心;在新条件,结合学院优质校建设,我们应该有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学习十九大精神要与“两学一做”学习结合起来,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并要求我系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内化于心,做好表率,按照中央“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抓紧抓好。要开展好我系全体师生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活动,把学习宣传工作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

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慧针对党章修改内容同全体教职工进行学习分享,新党章对总纲部分主要做了九方面的修改,对条文部分主要做了五方面的修改。新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重新定义现阶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教育奉献。

大家在学习中倍感振奋、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职,踏踏实实做好工作,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倾心竭力,为我系稳定发展无私奉献。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