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专业>>正文
 

 

副院长亓正申一行到中兴新业港校企合作实训基地调研

2019年11月21日 12:44  点击:[]

 

 

为深入了解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厚溥实训基地实训设施和学生实训情况,促进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安全有序高质量地进行,11月20日,副院长亓正申、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招生就业处处长王保军、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孟敏杰、团总支书记牛杰一行,到位于郑州市经开区中兴新业港园区的厚溥IT中原实训基地调研参观,并看望在此实训的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厚溥企业集团常务总裁翁高飞、厚溥企业集团河南公司总经理黎祝明、副总经理成先熊、苏江涛及厚溥IT学院许职校区负责人张淑娅陪同。

 

亓正申一行先后到中兴新业港园区展示大厅及厚溥IT·创新工场(厚溥IT中原实训基地),了解园区的发展以及规划建设,现场参观并体验了部分智能设备,实地考察了园区的环境;对实训学生的工作环境、住宿环境、用餐环境、交通及医疗保障等进行了深入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实训情况和实训进度,了解学生实训计划、实训难度以及实训收获,关心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关爱学生成长。亓正申指出,目前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此次实训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针对同学们提到紧张有序且有一定压力的实训氛围,他嘱托同学们要把握当下,在努力学习技能同时要学会自我心态的调整,将在校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训实践所得融会贯通,主动交流,增强自身沟通能力,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实训学生分享了近期参加实训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学院领导百忙之中前来慰问使自己倍受感动和鼓舞,一定会利用好本次实训机会,多学知识、勤于实践、提升本领,努力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中,为自己、为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