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专业>>正文
 

 

第六届“厚溥杯”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06日 14:14  点击:[]

 

为加强大一新生对学业生涯规划的重视,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信息工程学院于114日在2号教学楼A102教室举行了“2019厚溥杯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志超、团总支书记牛杰、厚溥校区负责人张书亚以及教师王有林等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到场的评委老师

活动现场

副院长马志超致开场辞,为本次大赛拉开帷幕。

 

 

副院长马志超致辞

 

比赛分职业规划阐述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参赛选手结合PPT形式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未来从事工作等几方面进行阐述,评委根据学生的阐述进行评分。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学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

 

部分参赛选手

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比赛,综合评委老师评分结果,评出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他们分别是:

三等奖:软件五班齐嘉宝、软件三班于文博、软件四班刘怡麟。

二等奖:软件五班张承、网络四班李雅萌。

一等奖:软件四班张弛。

 

最后,张书亚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致辞。张老师首先再次对到现场的嘉宾表示了感谢,同时也肯定了各位参赛选手的认真和努力,但也提出了大家在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中的不足并给出建议。

获奖者与嘉宾合影留恋

本次大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此次活动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并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做好了打算,对大学生的成长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