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专业>>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厚溥学子踊跃参加第九届“蓝桥杯”大赛

2018年04月03日 16:57  点击:[]

2018年4月1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软件类)正式拉开帷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厚溥IT学院共计20名同学前往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代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蓝桥杯比赛,我校学子与河南所有计算机专业的精英进行激烈的角逐。

为推动软件技术开发的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向软件行业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竞争能力,全面推动行业的发展及人才的培养,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特此举办。

本次大赛包括个人赛和团队赛两个比赛项目,个人赛设置JAVA软件开发和C/C++程序设计两个科目,设置“本科A组”、“本科B组”和“高职高C组”三个组别。就参赛规模、层次、含金量和增值服务等多项指标而言,“蓝桥杯”大赛一直处于国内同类竞赛前列,大赛获得众多企业认可,IBM、腾讯、百度、阿里巴巴、华为等上百家知名企业为获奖选手提供额外就业机会。大赛成为领跑信息技术领域的大学生顶级赛事。

此次参赛得到了校、院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厚溥IT学院的学生们积极踊跃报名参赛,老师们悉心教导。由于大一阶段技术能力和编程思维相对薄弱,我院厚溥IT学院针对大赛制定合理的计划安排,同时委派指导老师对学生进行备赛训练,经过两个多月夜以继日的付出,学生们对参赛满怀信心,摩拳擦掌,誓与其他精英一争高低。

预祝我校学子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学校的辉煌历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自己的人生画卷加上出彩的一笔,为其他学子作出优异的榜样。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