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专业>>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厚溥杯”网页设计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29日 08:25  点击:[]

20181128日下午2:00,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主办、厚溥IT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厚溥杯”HTML网页设计大赛总决赛在A102教室成功举办。信息工程学院王永乐副院长、徐书欣老师周漪老师、邰伟民老师及厚溥IT学院全体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学生的创新能力、创新意识,加强学生的相互协作能力,促进师生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整个过程从初赛、复赛到总决赛历时三周,共吸引了近400名同学的积极参与。决赛正式开始后,晋级决赛的13组选手准备充分,他们用精美的画面,酷炫的动画,声情并茂的语言把师生们循环带进一个个不同的世界。既有各种美食带给观众强烈的冲击感,又有讲解员的精彩讲说,令人谗言欲滴,还有美丽的名胜故事和旅游胜地,令在场气氛欢快至极,下半场又有DW国际健身商业,一句“燃烧我的卡路里”引人发笑”,随着参赛作品的一一展示,最后一幅作品“音乐之声”更是一出压轴戏,其独特的表演方式不仅获得了观众和评委老师好评,更是荣获大赛一等奖,可喜可贺。

通过此次HTML网页设计大赛学生们拓宽了自己的思路,提高了专业制作技能,锻炼了心理素质,增强了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更进一步坚定了学生们坚持学习、永不放弃的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使他们受益匪浅,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