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群众路线>>群众路线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系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4月09日 20:20  点击:[]

信息工程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系领导班子围绕加快学院健康发展的主线,满足全体师生对特色高职教育的期盼,切实将群众观点、师生愿景融入到学习中,紧密联系学院建设发展实际,做到学与思、学与谋、学与行三个结合,切实提升学习力、发展力、执行力。

48日,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视察讲话精神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慧主持。

在集中学习有关讲话精神后,系主任孟敏杰就抓好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三项意见。

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我系教育实践活动和做好各方面工作的强大动力。不仅教育实践活动要做好,学院各方面工作都要做好。

二是要把握核心,明确要求,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坚持深学、细照、笃行,继承优良传统,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三是要严格标准,真抓实做,确保活动扎实有序推进。在学习的过程中,系党总支对学习制度、学习方式等提出明确要求,更加注重学以致用,知性合一,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扎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各项工作,更好的推动学院发展。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二○一四年四月八日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