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群众路线>>群众路线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全体会学习院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3月19日 20:16  点击:[]

2014318日下午2点,信息工程系在教学B201教室召开大会,学习贯彻学院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系主任孟敏杰主持会议,全系师生员工共计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孟主任全文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311日在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根据会议要求,他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并且结合信息工程系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贯彻意见。一要认真学习袁书记讲话精神,精心谋划,积极做好信息工程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部署工作。二要全力以赴,认真做好2014年招生工作,要吸收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坚持做细做实,努力完成招生计划。三要精心组织,全力做好高职院校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工作,力争在2013年的基础上取得新突破。四要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强化校企深度合作,认真做好软件技术、动漫以及计算机应用(移动互联网营销方向)三个专业校企共建工作。五要坚持以“向上向善进行时大学生道德实践成果网络巡礼”为平台,持续抓好我系学生“向上向善”大学生道德实践教育活动,不断提升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和道德修养。

                                                         信息工程系赵景

                                                       二O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