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群众路线>>群众路线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03月28日 20:12  点击:[]


   2014 327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教学B4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院第七督导组组长、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郭长庚、副组长教务处长冯朝印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信息工程系及软件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软件学院院长康运河主持。信息工程系主任孟敏杰代表系党总支作动员报告。


孟敏杰在动员报告中就我系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对信息工程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为什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指出开展该项活动是党的十八大做出的战略部署,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要聚焦作风建设,集中解决“四风”问题。

二是如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强调要准确把握集中解决“四风”问题这一核心目标任务,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集中解决党员和教师特别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做到作风转变让师生满意。

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作善成。要加强组织领导,强调领导带头;要树立宗旨意识,强化群众观点,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不误;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全面落实。

督导组组长副院长郭长庚代表督导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信息工程系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对系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基本要求。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全面吃透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重点举措,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认真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要按照市委明确的方法步骤,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在“规定动作”做扎实、做到位的同时,结合各自实际,加强分类指导,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使“自选动作”有特色、有效果。要把开展活动与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落实党委政府中心任务、与完成本部门本单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二要在扎实学好一系列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学习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把我们现有的职业教育改革的成果巩固好。要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办学理念,用先进的理念武装自己。学习要立行立改,学习过程还是一个发现问题的过程,发现问题要及时改正。

三是活动要务求实效。系党总支、全体党员要在教学改革、教学提升、内涵建设、专业建设上讲求实效。要发扬信息系好的传统,通过本次教育实践活动,使教学改革更有成效。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二○一四年三月二十七日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