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群众路线>>群众路线教育>>正文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深入学习市委书记王树山“三问三行”主题党课精神

2014年04月02日 20:03  点击:[]

4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B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学习许昌市委书记王树山为我市党员干部上的《弄清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的主题党课报告,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慧主持。

李慧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市委书记王树山报告中“弄清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三个层面谈了本人的学习体会。并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深入学习王树山书记的党课精神,切实把握其实质。李慧对深入学习王树山书记主题党课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每一位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认真真的学。学习要讲求实效,联系实际,指导工作,推动发展。

二要深刻思考。学习王树山书记“三问三行”主题党课精神,不能停留在理解“三问三行”深刻内涵这个层面上,更重要的是用心深刻思考。要结合每个人的工作岗位、工作职责思考。

三要切实做好。学习的目的是为了应用,思考的目的是为了找出我们自身的差距,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集中解决党员和教师特别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做到作风转变让师生满意。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赵景

                                  二○一四年四月一日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