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品牌创建>>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2018年05月16日 16:21  点击:[]

为了培养学生的主人翁精神,塑造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2018515日下午1850,信息工程学院17级学生在2#教学楼b315举办了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学习部组织策划,1719个班级参与本次评比活动,由辅导员程培培、侯思远、宋丽华以及院学生会干部担任本次活动评委,17应用1班许好阳担任本次评比的主持人。

本次评比有四个环节组成:班级文化展示、班级文化主题演讲、评委打分、宣布排名。

评比开始后每位班长分别以PPT的形式,从班徽、班训、班歌、班服、班训、班风六个方面对班级文化进行展示。纪律严明的班规班训,各式各样的班徽,激昂奋进的班歌,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团结友爱的集体生活,每班展示出来的文化内容都各有千秋、极具特色。

最后,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演讲,以及紧张的评分排名,终于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17级应用1班获得第一名,17级软件企信2班获得第二名,17级网络智能1班和17网络智能2班并列第三名。祝贺以上班级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积极参与本次评比活动的班级给予肯定。

班级文化展示活动的开展,让班级成员第一次以集体的观念开展活动,形成了初步的集体意识和竞争意识,大家群策群力,积极参与到班级文化建设活动中。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