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品牌创建>>正文
 

 

信息工程系系部风采展之“能工巧匠显身手”活动

2016年11月17日 15:36  点击:[]

随着第二届职业梦·技术魂活动的开幕,各项活动已经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信息工程系系部风采展之能工巧匠显身手活动,暨昨天上午的拆装机大赛之后,于1115日下午在中心广场又举行了PPT制作技能演示、网页设计展示、Flash动画作品展等活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计算机打字秀大赛。16级 的14个班每班选出了四名同学参加比赛。看那键盘上跳动着的音符,正谱写着优美的乐章。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亲临现场,与选手们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比赛情况,并对我系开展活动的成效表示非常满意。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展现出信息工程系的专业特色。

与此同时,PS技能展示活动在学院照相馆进行。同学们听说这里今天不仅能免费PS照片,还能免费获取自己的动漫形象,都非常兴奋,学院照相馆门口排起了长队。在现场同学们都拿到了自己的PS照片。最迟两天,他们还将拿到自己的动漫形象照片。

魏章有同学兴高采烈的说:学校组织活动,是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缓解学习压力,参加活动不但是为系部争光,更是锻炼自己的好机会。感谢学校提供了这个平台,让我成长。

系部风采展示活动,使大家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刻地了解。不仅增强了同学们探索事物奥秘的兴趣,更使大家的专业能力得到更好的提高。我们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成为专业上的能工巧匠。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