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文体活动>>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拔河比赛活动

2019年10月24日 11:20  点击:[]

为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1023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19级全体学生在学校东操场举行了拔河比赛。同学们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此次比赛共有26支队伍参赛,每队男生6人,女生3人。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

在柔和的斜阳中,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热情。无论是跃跃欲试的参赛者,还是观赛的同学和加油的拉拉队员们,都十分期盼着激烈的比赛。最后在一切准备就绪后,比赛开始了,随着一声哨响,参赛队员们使尽全力,周围助威的呐喊声震耳欲聋,双方在经过数十秒的战斗后,伴着再一声口哨响起,赛场上随即响起了一片胜利的欢呼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9级应用2班脱颖而出获得此次拔河比赛的冠军,19级卓越1班、19级卓越2班获得亚军,19级软件3班、19级网络1班和19级网络6班获得季军。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跟自己班主任之间的感情,更是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此次拔河比赛也是丰富我院学生室外活动,打造信息工程学院走出寝室,走出网络,走向操场的特色三走活动。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