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文体活动>>正文
 

 

青春狂想,激情演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2018年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2017年12月29日 14:02  点击:[]

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7,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20171228日信息工程系主题为青春狂想,激情演绎2018年元旦晚会在实训楼小礼堂隆重举行。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兰花、团总支书记牛杰、全体辅导员出席晚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和17级部分学生共同观看了这场青春盛宴。

一样的青春,一样的年华,尽情去追逐自己不一样的梦想。晚会的节目形式丰富多样,乐器演奏、现代舞、街舞、歌曲、小品等应有尽有。伴随热烈的掌声,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一首《追光者》,让观众心旷神怡,沉醉其中。中华文化传承不灭,武术表演《精忠报国》潇洒的身姿、刚健有力的动作,将他们的风采表现的淋漓尽致。双人舞《天空》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带领我们走进不一样的视觉画面。而《扇子舞》新颖别致,独居一格,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情怀。许多人说每一首民谣都是一首诗,而每一首诗又都是一个故事。一首《玫瑰》唱出无数文青的心怀。魅力四射、引爆全场的《look what you made me to》的惊艳登场,则跳出了生命的色彩,跳出了专属于她们的靓丽风姿,博得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不绝如缕。

“绰绰下云烟,微收皓腕鲜。夜风生碧柱,春水咽红弦。翠佩轻犹触,莺枝涩未迁。芳音何更妙,清月共婵娟。古筝——优雅而不失动感,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古典气息,意蕴深厚。

“有梦想,最青春”,同学们用自己的无限创意为全系师生带来了阵阵欢乐和真诚的祝福,用自己的精彩表演为观众带去了感动和震撼,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晚会最终在昂扬的旋律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让学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个人魅力,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元旦晚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信息工程系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