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文体活动>>正文
 

 

信息工程系第二届“厚溥杯”PPT专业技能项目展示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02日 14:02  点击:[]

20171031日下午2:00,由信息工程系主办、厚溥IT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厚溥杯”PPT专业技能项目展示大赛总决赛在B115教室成功举办。比赛评委由2017级各班辅导员与学术老师担任,系部相关领导在整个活动中也给与了大力支持与关注。

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学生的创新能力、创新意识,加强学生的相互协作能力,促进师生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整个过程从初赛、复赛到总决赛历时三周,共吸引了近300名同学的积极参与。决赛正式开始后,晋级决赛的六组选手准备充分,他们用精美的画面,酷炫的动画,声情并茂的语言把师生们循环带进一个个不同的世界。其中来自Java三班的刘玮易小组团队带来的作品‘中国人,请您站起来!’向我们展示了中国的强大以及作为一个中国人由衷的自豪;来自企信一班的石静小组团队带来的作品‘民谣’带领我们认识民谣、感受民谣,一首《南山南》唱出了中国特色的民谣味道,为大家洗尽繁华,返归纯真;李兴广小组带来的作品‘十八岁’,通过一段段美好的童年回忆,鼓励所有的小伙伴们要在十八岁时怀揣梦想,勇于攀登,拼搏向上的精神姿态去不断的寻求主张和突破。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以及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刘玮易小组获得了一等奖。

通过此次PPT专业技能项目展示大赛学生们拓宽了自己的思路,提高了PPT专业制作技能,锻炼了心理素质,增强了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更进一步坚定了学生们坚持学习、永不放弃的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使他们受益匪浅,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获奖名单:一等奖:作品名称《中国人,请您站起来!》

团队成员:刘玮易韩江江 薛银银 赵振康(JAVA三班)

二等奖:作品名称:《民谣》

团队成员:崔燕子石静 李新中(企信一班)

三等奖:作品名称:《十八岁》

团队成员:李兴广阮亮 王中华(网络二班)

优秀奖

作品名称:《黑客》

团队成员:刘晨辰张闯闯 李钢(JAVA三班)

作品名称:《品读大话西游》

团队成员:吴威俊熊广玉 张燕丽 李思璇(企信二班)

最佳创意奖:

作品名称:《水果手机新品发布会》

团队成员:陈家骥李丹阳 王志龙 (安卓二班)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