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文体活动>>正文
 

 

信息工程系厚溥IT学院“厚溥杯”演讲比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2017年10月20日 11:24  点击:[]

20171019日晚上7:00,由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主办、厚溥IT学院承办的以“快乐学习”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B115教室成功举办。比赛评委由2017级各班辅导员老师担任,系部相关领导在整个活动中也给予了大力支持与关注。

本次比赛旨在弘扬快乐学习的积极态度,建设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加强优良学风建设,促进师生间的合作与交流,树立同学们正确的学习观念。整个过程从初赛、复赛到总决赛,共吸引了近300名同学的积极参与,选手们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每个人都通过这个平台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无不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活动现场掌声不断。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来自企信二班的李烁同学以精彩的演讲赢得比赛一等奖!

2017演讲比赛23jpg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同学们既锻炼了心里素质,又有效的增强了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提高了同学们对大学学习专业技能的乐趣,更进一步加深他们对青春、梦想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使他们受益匪浅,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据悉,本次比赛将会选出3名优秀选手代表我院于1025日在河南信息统计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河南省总决赛,在此预祝他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获奖名单:一等奖李烁(企信二班)

二等奖孟雅欣(Java一班)程喜(网络二班)

三等奖阮亮(网络二班) 姜洁(企信一班) 田晓俞(企信一班)

20171020

信息工程系厚溥IT学院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