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志愿服务>>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整理自行车”校园文明志愿活动

2015年12月21日 15:47  点击:[]

为了营造一个和谐优美的校园环境,提高校园文明质量,整肃大学生文明日常生活和行为规范。信息工程系于20151217日下午举办了“整理自行车”宣传教育志愿活动。活动由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主办,系素拓部承办。

冬日的校园里摆放凌乱的自行车与浑然天成的学校自然美景格格不入,特别是摆放在宿舍楼下的自行车,更是严重影响到了学生们的出行和周边环境。在宿舍楼下停车区,志愿者们主动动手,原本被摆放得参差不齐的自行车被排列得井然有序,并且还仔细认真的捡拾清理停车区中的烟头、果皮碎屑等垃圾,经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整个宿舍区的环境焕然一新。活动中还向过往的同学宣传要规范自行车的摆放,构建美好校园、文明校园。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大家爱护校园环境,为建设整洁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活动的举办也让大家认识到了校园文明的点点滴滴,即使是轻轻弯腰捡一片碎纸也能成为别人眼中的一席文明,伸手扶起倒地的车子也许就能得到他人的赞赏。人人都是文明校园建设的参与者,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塑造了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而且让同学们主动承担起一份责任,助力于我校文明单位的创建。(信息系团学信息部)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