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团活动>>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办“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2015年04月08日 11:19  点击:[]

随着电脑在我院学生当中的普及,同学们在电脑日常使用当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尤其是许多非计算机专业的同学在遇到电脑故障后不能自己解决,只能到售后点维修,费时费力。因此,信息工程系社联部于201546日起在图书馆广场开展了针对全院同学的计算机义务维修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我系专业社团——“爱问”计算机爱好者协会的电脑高手们借助本次的活动,一是义务维修服务大众,为同学们献上绵薄之力,二是让新成员得到充分的锻炼,老成员进行实际的指导,同时也增强维修队在学生生活区的知名度,提高协会成员的电脑技能。活动过程中还细心为同学们讲解计算机使用过程中的小常识以及有关电脑养护的知识。活动的开展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

按照我系的安排,电脑义务维修活动将会长期开展下去,并最终成为一个全院计算机爱好者交流经验、互帮互助的平台。活动的举办使广大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并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提高了动手能力,也方便了学生的生活。维修过程中虽然比较辛苦,但是同学们一直保持高涨的情绪,直到活动结束。

信息工程系团学信息部

                                      201548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