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社团活动>>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网络购物”主题团日活动

2015年03月26日 14:32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的网络购物安全意识。324日晚,由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主办宣传部承办的以“网络购物 ”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各班教室举行。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对相关网络购物的新闻、视频等材料来加深自身对网络购物的认识,并互动讨论网络购物这一新兴事物所带来的有利的、不利的因素,怎样去积极的面对等。网络购物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科技进步推动人们生活趋向信息化,人们逐渐选择足不出户的网上消费模式。作为一种新型的消费方式,网上购物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进而引导传统的购物方式也逐步转向网络方向发展。而对当代大学生而言,网上购物凭借其购物方便快捷、信息量大、价格便宜、足不出户等优点已然成为大学生活的一部分。深入了解大学生网上购物的现状,热衷网上购物的原因,通过同学们的积极回答和讨论,不但让大学生了解网上购物的利弊,并且找出同学们在网上购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进而提出解决方案来提高大学生网络购物的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网络购物有了一个新的认识,也将在以后的网络购物中能够做到安全购物、理智购物、合理购物。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