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宿舍卫生检查

2019年04月12日 15:23  点击:[]

明媚四月,春风和煦。411日中午12:50,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宿管部全体干部以及干事对学生寝室进行了特色检查——男女生互查宿舍卫生。此次检查是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同时也为了配合学校宿舍卫生文明检查的顺利进行。

在信息工程学院宿管部部长的带领下,宿管委员们走进同学寝室进行了一次安全卫生大检查。负责查寝的宿管干事们查寝室态度亲切而又有礼貌,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欢迎,并且整个过程中干事们认真负责对寝室卫生清理以及整洁程度做了仔细检查。

同时,还温馨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整个检查过程进行得很顺利,各寝室同学都积极配合。检查人员重点针对宿舍卫生、大功率用电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检查结果良好,没有发现任何违规电器,宿舍安全管理制度也很完善。大部分宿舍总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能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但也有一些宿舍表现不是太好,物品多,摆放就杂乱无序,男生宿舍存在卫生死角。针对上述问题,负责的老师和学生干部对这类在检查中出现的卫生问题进行了批评与指导。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