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第18届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2019年03月29日 19:0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充分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 328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部会议在2号教学楼A102教室举行。团总支书记牛杰主持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委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团总支书记牛杰发表讲话,她陈述了本月信息工程学院的扣分情况及扣分内容,并强调宿舍卫生和违规电器是检查及扣分的重点。牛书记向全体学生干部明确指出,学生会是锻炼学生能力的组织,而不是玩闹享乐的组织。针对近期的学生会工作情况,团总支书记牛杰提出:学生干部应该树立奉献精神,既然决定要做就要坚持下去。戒骄戒躁,理清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在学习中进步,工作中成长;理清师生关系,尊重老师,关爱同学;对自己严格,做好学生表率。

本次学生干部会议,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敲响了警钟,并规范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推动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学生干部群体作为一个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组织,应该努力完善自身,强化工作能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也希望各位学生干部牢记,学生干部必须摈弃“官气”,脚踏实地为同学们服务,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增长才干,才能涵养朝气、弘扬正气,做一个大写的人。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