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工作例会

2019年03月04日 18:44  点击:[]

33日下午5:00,信息工程学院在二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一周全体辅导员会议。团总支书记牛杰主持此次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总支书记牛杰带领全体辅导员作了发展党员工作培训,将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简化出4条工作流程,解读了新修订的《发展党员培养考察手册》和《预备党员转正考察手册》,分析了发展党员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指出在发展党员工作中要的发挥高年级学生的作用,做好传帮带。

接下来,团总支书记牛杰对于本周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尤其强调运动会前的准备工作,并把具体的工作做了分工和安排,并勉励辅导员们全力以赴,争取让学生们借助运动会的契机,积极锻炼身体,参与广播操和团体操的培训与操练,使学生面貌焕然一新。

会议的最后,牛杰提出每一位辅导员都要爱岗敬业,做到务实担当;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时刻注意自身言行;要关心了解学生诉求,加强学风建设,做好学生稳定工作;要主动作为,强化协同,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她强调,作为一名辅导员需要有高度认真的工作态度,热爱自己的岗位,把辅导员当作一项事业去做,时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工作中的挑战,为学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新一周辅导员会议的召开,使全体辅导员进一步认清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有效推动了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内涵发展,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