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例会部署近期学生工作

2018年12月03日 10:25  点击:[]

2018122日下午5:00,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工作例会在2号教学楼4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孟敏杰院长主持,团总支书记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孟敏杰院长通报了最新学校关于优质校建设中“学风建设”的内容,要求各辅导员在“学风建设月”期间,认真排查重点学生,注意关注日常请假、缺勤、晚归、情绪异常的学生,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

其次,由团总支书记牛杰组织各位辅导员进行班级学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从班委选拔及培养、班委职责、早操等方面加强班级建设;从日常查课、组建学习小组、学情通报等方面增强学生专业学习能力;从学生谈心谈话、重点学生关注方面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接着,孟敏杰带领大家进行了肺结核病情的辨别与防治工作方案,希望各位辅导员按照科学方法,组织学生晨检,排查长期以来低烧、咳嗽学生,发现问题及时向学院报告。

最后,牛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各辅导员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为我院学风建设探索出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各辅导员在今后多互相学习,加强我院学生建设;同时,各辅导员在学风建设中提出的一些问题,我们后期一起努力克服。

历时两个多小时的会议,紧密围绕落实学院学生工作展开,对学生工作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清晰的规划,对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