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我为优质校建设做贡献丨建设优质班级推进智慧团建

2018年11月12日 20:52  点击:[]

为扎实有效做好学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181111日下午5:00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在2号教学楼A座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本周工作例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牛杰主持。此次大会围绕“建设优质班级,推进智慧团建”主题展开。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paOmKPGEHHe9P58PicYvVTHBKibrNj3T5JRDvfrhHsNtnZPr0CdWJOklXAWHqgX5UOhf4rsAuNx45C48NCdmLQKg/640?wx_fmt=jpeg

会议一开始由团总支书记牛杰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目前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指出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们在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接下来,牛书记向大家传达了“优质校建设”内容和推进“优质班级建设”以及“智慧团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带领大家学习了《辅导员工作十项制度督促落实情况一览表》、学校关于《目标导航》推广等文件内容。她希望全体辅导员在学校“推进优质校建设”的背景下,学生工作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做好新学期的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特别是在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方面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与学生同心同行,助力他们成长成才,为学校“创建优质校”做出贡献。

接下来,辅导员针对自己所负责的学生管理、党团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班级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及安排。

最后团总支书记牛杰强调辅导员要准确掌握学生思想动态,重点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心理问题等特殊群体学生思想状态,及时做好疏导和帮扶工作。

每周辅导员会议的召开,使辅导员进一步认清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为信息学院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