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维稳主题会议

2018年05月18日 16:19  点击:[]

2018516日下午2:30,信息工程学院在2#教学楼4楼会议室召开以安全、维稳为专题的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兰花,党总支副书记李慧,团总支书记牛杰以及全体辅导员,会议由张兰花书记主持。

首先,在会上,李慧书记主要从宿舍用电安全、学生人际关系、公众舆论引导、应急处理等方面作出要求,要求所有辅导员以宿舍、教室为重点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宿舍尤其是关注用电安全,一定做到人走断电,另外,宿舍内部进行排查还要关注是否有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走访学生,了解学生之间是否存在矛盾,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教育学生,不要发布负面的和不负责任的言论;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及时了解班内学生动态;发现情况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理,做到预知预防、防患于未然。

111111

随后,张兰花书记对本次会议要求又进行了强调,安全排查要做到常态化,及时召开班干部安全主题会议,传达此次会议精神;排查工作要认真、细致,所有可能出现隐患因素都要关注到位;以班干部为中心进行班内思想调查,尤其要关注同学之间的矛盾;在安全事故面前,做到不议论、不围观、不传播,维护校内稳定;要求团总支做好应急预案,辅导员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会后,李慧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到信息工程学院学生200余个宿舍逐一排查安全隐患。

本次会议,对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安全维稳意识和进一步做好维稳工作起到有力推动和促进作用。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