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全体辅导员新学期工作会

2018年03月05日 18:00  点击:[]

34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召开全体辅导员新学期工作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系党总支书记张兰花、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李慧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牛杰主持。

张兰花在讲话中中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以下要求:第一是全体辅导员要认清形势,从思想上重视和关注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稳定学生情绪,尽快投入到学习中。第二是全体辅导员要加强责任心,自觉加压,同时保持平常心,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当中,持之以恒,新老辅导员之间要互相学习、互相帮扶,共同进步。第三是辅导员要重视培养学生干部,在这方面我们系和其他院系之间还存在有差距,要发挥学生干部的应有作用,具体要制定详细的学生干部培养计划,还要学会放手工作,密切和学生干部进行交流,最后要关心学生干部的成长。第四是加强辅导员的量化考核,制定我系的辅导员量化考核办法。第五是廉政问题,要求全体辅导员在奖、助学金的评定中保持公平、公正、透明,和家长的联系过程中同时要保持廉洁、自律,注意教师的形象。

李慧强调今年我校的重点工作是学院创建国家优质校关键的一年,我系学生管理工作也要更加重视,不能有任何问题,各个辅导员要有责任心,认真做好辅导员本职工作,最后传达了学院张德山书记的讲话文件精神,要求所有辅导员认真学习。

   最后,牛杰针对信息系本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包括学生的常规管理工作、宿舍管理工作、纪律工作、学生考勤工作、学生安全工作、学生活动、心理健康教育等。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