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信息工程系全体辅导员工作例会

2017年11月06日 11:19  点击:[]

115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全体辅导员在4楼会议室召开例会,系副书记李慧出席。

会上,团总支书记牛杰针对近期和本周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学生学费缴纳问题,部分学生的学费至今还未缴纳,要求各个辅导员继续督促学生按时缴纳学费,特殊情况做记录;二是学院职业梦技术魂的准备工作,各个负责辅导员根据前期安排,抓紧时间整理方案、展板等材料;三是学生基本信息的汇总整理,没有提交的辅导员也要尽快整理好学生的基本信息并提交;四是信息系学生会即将换届,公布宣读了有关下届学生会成员的组成人员,针对这些人员信息各个辅导员可以提出意见和建议;五是2018年的专升本学生报名可能提前,通知有意报名专升本的学生注意身份证不要丢失,身份证是否到期等;六是每周的日考勤表和十二项不稳定因素排查表要认真记录,按时提交;七是学生资助工作认真细致,学生提交的银行卡信息有变更及时上报;八是遇到特殊事情要及时记录在案,形成文档;九是对学生2018年医保缴纳及报销问题进行说明。

最后,李慧对全体辅导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宿舍管理,经常到宿舍走动,督促学生整理宿舍卫生和注意宿舍安全;二是辅导员要有爱心,多和学生交流,有亲和力,要有责任心,工作上还要有细心,不能疏忽大意,处理问题要形成材料并备案。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