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正文
 

 

我院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班2017年单招报名开始

2017年03月01日 16:21  点击:[]

我院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班2017年单招报名开始

一、学校简介: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实施专科层次的教育,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是河南省教育厅批准的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国标代码:6276

二、单独招生范围:

凡取得2017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资格的考生和与招生专业相对应中职类考生

三、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班”单独招生专业与计划:

12年制-软件技术专业(卓越工程师班),招生计划60人。

22年制-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卓越工程师班),招生计划60人。

四、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班”教学优势:

12年制软件技术专业—“卓越工程师班”重点学习世界主流软件开发技术,包括:java.netphpAndroid等企业级架构师技术,企业全程参与教学全过程。

22年制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卓越工程师班”重点学习二维动画设计、三维动画设计、平面设计,包括:MAYACAD3DMAX等企业级技术。

3、以上两个专业均与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教学中以企业应用技术为主导、以学生就业为导向、项目化教学为重点,企业全程参与教学。

五、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班”就业优势:

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班”学生入学签订三方就业协议,毕业统一安排北京、上海、郑州知名IT企业就业,月薪3500-10000元。

六、毕业颁证:

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班”学生学完本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经考试成绩合格,颁发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全国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学历证书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信息化工程师水平证书。

七、报名时间:

(一)报名

1、考生请于322日到327日登陆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eao.gov.cn/)进行报名。

2、学生也可携带二代身份证直接到学院招生就业处报名或软件学院招生办现场报名(软件学院招生办在学院第二实训楼五楼)。

3、报考“卓越工程师班”免交报名考试费。

八、“卓越工程师班”录取办法

根据考生文化基础综合考核、职业技能考核成绩的总和,分类别划定录取控制分数线,根据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取结果上报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审批备案,并在我院网(http://www.xcitc.edu.cn)公示录取学生名单。考生被我院录取后,享受与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录取的新生相同待遇。

九、学院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邮政编码:461000

软件学院在学院第一实训楼5楼设有招生咨询办公室。

1、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班”招生咨询电话:0374-8090102

15939979718张老师13271212562王老师

2、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班”招生咨询QQ171654929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