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正文
 

 

我院“卓越工程师班”2016年单独招生开始报名

2016年03月01日 12:50  点击:[]

我院“卓越工程师班”单独招生开始报名

一、学校简介: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实施专科层次的教育,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是河南省教育厅批准的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国标代码:6276

二、“卓越工程师师班”简介:

我院是河南省高等专科院校中最早实施“国家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高校。根据“国家卓越计划”人才培养要求与标准,我院采用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信息化工程师教育体系,结合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计划”相关要求,引入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企业级卓越人才培养解决方案》中系列软件开发教材、互联网应用教材、移动应用开发教材、动画制作教材、平面设计教材和大量企业真实项目案例、课程标准、企业化教学大纲制定了目前国内领先的软件和动漫人才培养方案,并由企业一线工程师讲授专业核心课和项目实训课,同时引入企业综合素质训练体系,实现将学生培养成为国家级信息化工程师,成为“卓越人才”的目标。

三、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班”单独招生范围:

凡取得2016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资格的考生和与招生专业相对应中职类考生均可参加2016年“卓越工程师班”单独招生考试报名,录取后与夏季统一高考相同,均属于国家计划内统招高校学生。

四、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班”单独招生专业与计划:

12年制-软件技术专业(卓越工程师班),招生计划50人。

22年制-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卓越工程师班),招生计划50人。

五、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班”教学优势:

12年制软件技术专业—“卓越工程师班”重点学习世界主流软件开发技术,包括:java.netphpAndroid移动互联网等企业级架构师技术,企业全程参与教学全过程。目前国内软件人才缺口300万以上,教学中以企业应用技术为主导、以学生就业为导向、项目化教学为重点,企业全程参与教学,学生毕业定向就业北京中关村软件园、郑州软件园、上海浦东新区各大软件公司、互联网公司就业,从事软件开发相关工作,就业环境好,就业薪金高。

22年制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卓越设计师班”重点学习二维动画设计、三维动画设计、平面设计,包括PSflashcorewillustratorAI等平面设计技术和MAYACAD3DMAXAE等三维动画设计技术和影视剪辑技术等企业应用技术。学生毕业就业空间广阔,可从事平面设计师、网页美工设计师、广告设计师、动画设计师、建筑装潢设计师、影视后期渲染、包装、剪辑等工作,主要进入设计公司、动画公司、影视公司工作。

六、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班”就业优势:

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班”学生入学签订三方就业协议,毕业统一安排北京、上海、郑州知名IT企业就业,上岗最低月薪标准3500元,转正后月薪4000-10000元。

七、毕业颁证:

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班”学生学完本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经考试成绩合格,颁发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全国普通高等教育《大学专科学历》证书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信息化工程师》证书。

八、报名时间:

(一)报名

1、考生请于3229:0032718:00登陆“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进行报名,特别提示:报考“卓越工程师班”学生在报名时请填写招生代码:6276”并选择—2年制软件技术专业和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先后顺序由个人爱好决定)方可进入卓越工程师班学习;

2、报考“卓越工程师班”免交报名考试费。

(二)“卓越工程师班”确认报名信息和领取准考证

学院依据考生报名信息,与河南省招生办结合,对考生报名资格进行审查,在学院网站(http://www.xcitc.edu.cn)公示参加考核的考生名单。经资格审查后公示的考生,请于49日至109时来校凭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九、“卓越工程师班”考核科目及考核办法

考核工作在省教育厅和省招生办公室的指导和监督下进行。考核由文化基础综合考核和职业技能考核两部分组成。

1、文化基础综合考核为语文、数学、英语,一份试卷,总分450分(三个科目各占150分)。考试时间为410930--1130

2、职业技能考核,总分300分。主要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实际操作能力等。考试时间为41013001430

十、“卓越工程师班”录取办法

根据考生文化基础综合考核、职业技能考核成绩的总和,分类别划定录取控制分数线,根据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取结果上报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审批备案,并在我院网(http://www.xcitc.edu.cn)公示录取学生名单。考生被我院录取后,享受与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录取的新生相同待遇。

十一、学院地址:

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邮政编码:461000

软件学院在学院第一实训楼5楼设有招生咨询办公室。

十二、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班”报名咨询方式:

1、招生咨询电话:0374-2366986(上午9:00-下午17:00

单独招生咨询专线:15939979718张老师13271212562王老师

2、招生咨询QQ943662100    

3、招生报名邮箱:(凡填报卓越工程师班的学生,将报名截图发至招生老师邮箱的可优先录取)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