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互联网学院举行单科考试

2019年12月07日 21:59  点击:[]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一个学期即将过去,为了检测一学期以来学生的学习效果和教师的教学成果,根据互联网学院卓越班教务部统一安排,2019年12月5日,组织了本学期的单科测试考试。考试分为两场,软件一班和动漫班第一场,软件二班第二场。

 

考试之前,互联网学院专门召开考前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针对测试考试工作安排,明确要求了各监考教师的职责,对学生进行了考风考纪宣传和动员;教学部对各考场布置、监考安排进行了全面核查,营造了庄重严肃的考试氛围。

本次考试以单人单电脑网页上考试的形式,保证考试的真实性、有效性。考场中,所有学生以饱满的激情投入考试,大家都仔细答题,认真检查。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效果整体良好。切实保证了成绩的真实性。

在考试进行中,互联网学院负责人王景和教学部王亚楠老师对考场进行巡视,及时解决监考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有力保障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从巡考情况来看,本次考试考场布局规范,监考老师尽职尽责,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较之以往,在考试的各环节,各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规范和提升。

此次考试,有利于教师做好教学工作反思,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生方面,则有助于学生知晓与他人的差距,总结自身学习上的不足,更好地制定下阶段学习目标。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