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我校与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8年01月25日 18:02  点击:[]

125日上午,我校与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种子教师研修基地、百校工程合作院校”签约仪式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谭水木、锐捷大学校长安淑梅、中锐网络副总裁陈铭、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郭长庚、锐捷大学产品经理赵磊、中锐网络云计算大数据产品经理邵伟星、中锐网络网络产品经理刘家铭、中锐网络河南省区域经理冯凯俊,设备处处长鲁幸福、人事处处长倪继兵、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兰花、系主任孟敏杰、系副主任王永乐等出席签约仪式,信息工程系各专业负责人、学生5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由教务处处长杨富营主持。

签约仪式前,双方观看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和锐捷网络公司的宣传片,双方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接着,副院长郭长庚致辞,对锐捷网络、中锐网络对我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接着就我校与锐捷网络、中锐网络在专业共建、实训室建设、河南省骨干教师师资培训、技能大赛、现代学徒制、创客工作室等方面已经实施的校企合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通过与锐捷网络、中锐网络、百度等企业深度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出更多一流的技能型人才。大力支持我院参加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共创优异成绩;助力我校把“种子教师研修基地”建成国内最具实力、最具特色的师资培训基地,“百校工程合作院校”中的优质标杆院校。最后,郭长庚就我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做了简单的介绍。

锐捷大学校长安淑梅、中锐网络副总裁陈铭也先后致辞。对锐捷网络和中锐网络进行简单的介绍说明,在双方的校企合作中,希望以专业建设为纽带,搭建校企合作的平台,积极主动地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交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提升学生的技能及职业素养,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实现行业资源、企业资源与教学资源的有机融合,促进专业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最终达到促进产教融合、产业发展的目的。最后预祝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共同开启网络技术专业建设的新篇章。

最后,谭水木、安淑梅分别代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和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锐捷种子教师研修基地”协议书上签字;谭水木、安淑梅、陈铭分别代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和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百校IT人才发展计划”框架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校企双方共同为“锐捷种子教师研修基地”、“百校工程合作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学院”、“创客工作室”揭牌并合影留念。

签字仪式结束后,孟敏杰、张兰花带领安淑梅、陈铭一行参观了信息工程系的实训室,并介绍了信息工程系的实训室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

据悉,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新三板教育+综合服务公司,一直深耕教育行业,积极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基于多年在教育与IT服务领域的经验沉淀,中锐网络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核心,建立了集“教育+、服务+、人才+、创客+”四大业务群为一体的服务平台,紧密围绕大数据、物联网、网络、信息安全、VRIT专业方向,与锐捷、网龙等企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打造校企协同培育人才链,推出“百校IT人才发展计划”,为高等教育提供一站式教学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高品质IT综合服务,为行业输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