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2018--2019年第二学期信息工程学院厚溥IT学院收心课顺利开课

2019年02月26日 15:29  点击:[]

2019225日假期结束,为彻底告别假期生活,迎接新学期,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厚溥IT学院举办了开学收心课。为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以积极的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所有班级同学以及辅导员和教员共聚一堂,共同分享着假期生活有趣的点点滴滴,展望新时期的美好生活。

目的:1.收心归位振精神 ,狠抓纪律促学风 。2.新学期新要求,学生要在各方面有所提高,强化常规管理。3.了解本学期学习任务,拟订新学期计划,对本学期有明确目标。

IMG_20190225_112818一、学生讨论,共同分享

每个同学都谈了谈自己的寒假生活,聊了聊自己的寒假都干了些什么。有的人趁着这个寒假抓紧时间学习来充实自己;有的人趁着这个寒假考了驾照,顺利拿到驾驶资格证;也有的人趁着这个寒假见了想见的亲朋好友,一起结伴出去游玩。大家都度过了一个精彩、快乐的假期。在新的学期,我们有更重要的任务完成,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努力完成学业。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的调整好心态,投入到后面的学习中。

二、畅谈未来,展现风采

愉快而又难忘的寒假过去了,现在进入了正式的学习阶段。我们进入了新的学年。学生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下定决心努力学习,通过制定新学期计划,可以使学生清晰地认清短期的目标,并朝着制订的目标努力。

IMG_20190225_103410

三、安全教育,牢记心间

同学们,为提高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预防和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我们在开学第一天就要牢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1、列举出生活中的安全事例。

2、班级举例学校发生的事故及后果。

3、大学生应注意安全的地方。

IMG_20190225_104741_1

开学第一节收心课圆满结束,同学们收获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分享自己新学期的目标和计划,相信大家在校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一定会完成新学期的目标。新的学期,新的征程,信息工程学院在这里祝愿同学们在这个幸福温暖的大家庭里,快乐每一天,进步每一天,收获每一天!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