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政策法规 | 名师风采 | 校企合作 |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21年01月18日 16:10  点击:[]

 

 

根据我校党委关于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202111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宏许主持,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了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张宏许通报了校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本次述职评议考核,要以坚持和加强对高校的领导为中心,聚焦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作用发挥来开展。

接着,教工支部葛洪央书记和学生支部牛杰书记分别做了述职报告,述职报告主要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做了汇报,并对2020年度所开展的各项党建工作做出了全面的总结,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切实的整改方案。

 

最后,张宏许书记对两个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指出在2021年度,各支部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好各项党的建设工作,切实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双高校”建设和教学整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电话:0374-2270251  邮编:461000